close
第一天的敲牆作業總算順利完成
原本預計含清運一天搞定
最後發現是不可行了
光磚頭就運了兩車
由於公寓大樓過了五點住戶陸續返家
因此也不可能加班了
只好明日再戰,而且基本上是八點以後才可開工
對於習慣透天厝施工的工人們,只有一句話
"公寓怎麼這麼麻煩"
當然已在台北混過一陣子並處理過幾處裝修案的我
自然是覺得再自然不過
不過南台灣工人的素質其實不比北部差
或許是小舅個性比較"龜毛"吧!!
所以在電梯未做任何防護措施下仍然順利完成磚頭的清運
PS:因為臨時改由電梯清運所以來不及做電梯防護施工

第一天現場只剩下原本木地板打掉的材料
其餘磚頭都清空了
總算跨出第一步了

PS:今天敲牆壁中途,廚櫃陳先生與超耐磨地板富美家也來現場插花量尺寸
廚櫃陳先生之前已量過一次,由於我要求上櫃需向上延伸至天花板
雖然我給他的圖面已經有標註,但是他不放心還是又來量一次
至於為何上櫃需向上延伸至天花板
因為我不喜歡木作天花板,然後用坎燈或隱藏燈的處理
雖然很乾淨確有一點作做的感覺
而且我之前在日本網站買了一些玻璃吊燈剛好可以派上用場

至於超耐磨地板富美家真的是來亂的
因為整間一團亂根本沒辦法量尺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