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開始動工了,由於一早得先回公司處理瑣事,又去了銀行辦理定存解約..心痛啊!!我的錢孫子
趕到工地已經十點多了,順道買了幾杯清心,不希望工人在我家吃檳榔與喝"比ㄟ"
到了現場發現進度還挺快的兩面牆中的一面已經打掉了
舊廚櫃也拆掉了,陽台的鋁窗也拆除了,並且裝上電動吊具準備清運
一切似乎很順利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敲牆作業中>

但難題來了我家在五樓,但是四樓住戶將陽台外推了一座"白鐵欄杆"
所以吊車下降到四樓時會撞到該陽台,而且原本估算可以將貨車開到大廳門口
直接接收吊具的廢棄物也因守衛反對而宣告不可行
因為守衛擔心貨車壓壞地面瓷磚
所以最終只能利用電梯了
但是從一樓電梯到大馬路還有一段崎嶇不平的瓷磚石頭路
大大的增加工程進度與難度,尤其是在南台灣的豔陽下
最後與守衛溝通後,決定先將廢棄物裝袋置於B1停車場
再開貨車到地下室清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卡在四樓的"被"吊車>

其實原本以為小舅會外包給專業打牆高手處理
結果竟是小舅自己下海(我的小舅是水電工),帶著木工師傅與另外兩位工人
就自己卯起來了敲了
因為是自己親舅舅也不好再多說甚麼
難怪之前我媽媽說她要來幫忙,,,,,哎難怪以前的人很能省
甚麼都自己來當然省
那像我這個敗家子
工作這麼多年從沒拿錢回家過,我爸媽那一輩雖然書讀的不多
確是創造台灣經濟奇蹟真正的功臣
汗顏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